Nan丶楠芷

紫之创永远热恋

(限克)白桃乌龙

□ooc有

□小学生写文!

□我在限克马术大赛上写Gr内销(虽然七猫一笔带过)

□老师X学生什么的真的好美好

■■■■■■■■■■■■■■■■■■■■

       “皮皮啊,你也老大不小了,为什么不愿意去相亲呢,爸妈对是为了你好啊,你看看这个,小X她就不错啊,那你再看看这个小Y,公务员啊……”

      “得得得,妈,我知道了”

      “你每次都这么说,每次给你安排你就跑,一天天净沉迷工作,妈妈我也是想让有人替你分担……”

母上大人念经式劝相亲真是让皮皮限不知所措,除了到相亲时溜溜球没有别的办法。

      “我喜欢男的”为了躲避相亲,皮皮灵机一动,但一会就后悔了

       “喜欢男的啊……那也成,妈给你找!”

           ……皮式绝望

         “妈!我上班去了!”皮皮夺门而出,跑到车站,看了一眼表,离去上课还早啊,他决定到办公室备课。

       “皮老师(有点怪怪的)好啊!”踏上公交车,一位少年便向他招手。

        “马克克?你为什么这么早去学校?”马克在班里,说他话最多绝对没有人和他抢,上课叭叭叭也是让老师最头疼的,可偏偏他学习成绩好的鸭皮。

       “我……我回去复习啊……就,还有两题数学没明白……”平时小嘴叭叭马克克突然语速慢了下来,总不能和老师说是为了给他准备礼物吧!

       “那你怎么不问我”皮皮突然意识到自己是教数学的

      “我……我先自己……钻研一下,嗯,钻研。”

      “好吧,但我不希望你……”

      “我知道了!”马克克背着包就下了车。

         ……还没到站

         马克打了个出租车,盘算怎么把礼物送出去……

       “你说他为啥今天来这么早,为啥呢,猜到有人要给他送东西?哎呦,怎么能想的起来问爱丽的哦”马克在后座小声bb,司机表示自己怕不是带了个神经病。

           爱丽,实则叫Alex,他和马克同时暗恋了两个老师,而这个狗男人,死皮赖脸,各种刷存在感,成功夺得英语老师蓝胖子的芳心,作为前辈,他毫无保留的告诉马克克:你明天都去给他送点东西,他频繁收到东西,一定会有所怀疑,然后你哪天,突然表白,搞他个措手不及,这样你不仅可以成功,还有一定几率年下。

          于是他就去试了,结果第一天还没送成,差点还被逮到。

          出租车还是快的,他在皮皮限前面到达学校,他飞奔去教学楼,结果到办公室门口摔了一波狗啃泥“cao,哪个缺德的在门口洒水哦。”抬头撞见窗边脸微红但强装淡定的猫子,和坐在桌上看书的伍六七。

得,他撞见小情侣约会了,伍六七和猫子是一对不是啥秘密,就是没有人举报这个,办公室恋情罢了。

      “老师……好……好巧啊……我……我来交……作业……”马克把一本数学作业放在皮皮桌上,楞是不敢把包里的巧克力掏出来。

      “交完了?愣这干嘛。”伍六七向他发出质疑的眼光。

马克老老实实的回了班级,坐到位子上看秒针一圈一圈的走。

     “咋?没成功?”不知道啥时候从后面出现的Alex吓了他一跳。

     “我日你大坝你啥时候来的”

     “就刚才啊”

     “你TM吓我一跳”

     “没送出去?被逮到了?”

     “谁知道今天有对小情侣在办公室密会”

     “噗”

     “你笑gr哦笑”

         同学陆陆续续的都来了,他俩也选择结束这个话题,但上了课,马克真的感到绝望了。

TM他旁边这个狗居然在和老师微信聊天?!

在上面讲课的蓝胖子,只要低头,就是TM回消息,还TM笑着回?一股恋爱的酸臭味促使马克克好好学习“md,我背书还不成”

           一个下午无论啥课,爱丽都抱着手机傻笑,只要手机一响,他心思都飞到办公室去了。这就是恋爱中的男人吗?好的,慕了。

           放学以后,马克决定去甜品店买蛋糕,好好犒劳一下卑微的自己。

        “这位小弟弟,要来尝尝我们的新品白桃蛋糕吗?”门口的小姐姐热情的邀请马克,他便顺着去买了,这个蛋糕,好粉嫩啊,不过看起来就很好吃哎。

            坐在靠窗的地方,撑着下巴,吃着蛋糕,忧伤(bingbu)的望向窗外来来往往的人和车,有一股文艺少年的既视感。

           吃完一个蛋糕,回家路上又被奶茶店吸引,买了杯白桃乌龙(强行点题)

           马克发现粉嫩嫩的东西真TM香。

           第二天,越战越勇的马克克决定送果茶。

           中午放学直接向奶茶店走,家都没回只为了把茶放到了皮皮桌上。

          当然,他成功了(ohhhhh)

          下午进办公室的皮皮限懵懵逼逼:这我桌子?这啥?没毒吧?啥时候有的这玩意?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他决定把他扔了。

马克刚准备去偷看皮皮反应,就看到他准备把果茶扔了的手。

       “老师!你要扔了吗……”马克克几乎是飞到皮皮面前(下面好渣我受不了了)

        “????莫名其妙出现在我桌上”

        “你不怕是喜欢你的哪位小朋友送的吗……你不怕他看到了伤心吗”马克声音越来越小,平时凶巴巴的小孩有点委屈

          “???我……”皮皮莫名有一种负罪感,“那……你知道是谁送的?”

          “不……不知道”马克眼眶微红,语气还有些颤抖,皮皮猜到大概是他面前的小朋友送的了。(我也不知道为啥就因为一杯茶kr就会哭唧唧)

           一只手突然盖到自己头上,马克有些惊讶,皮皮揉揉他的头,头发好软,“别想乱七八糟的,好好学习吧”

          马克点了点头,回到位上还收到某只狗的嘲笑

          “要不,我让胖子帮帮你?”嘲笑完,爱丽决定给他想办法

         “皮皮啊……他,我还真没看出来有喜欢的人,但我知道她妈最近给他安排的相亲都是男的”蓝胖子一脸知道什么八卦的样子。

          “?!!!他弯的?”马克有些许兴奋

          “他为了搪塞他妈说的,结果他妈当真了,要不是我上次看到,他这辈子都不会和我说”胖子无奈。

           另一半,皮皮盯着这杯果茶,脑海无限回放下午发生的事……他,居然对小朋友有股莫名的情愫?看到他不开心自己心居然也揪了起来,看到他笑着和别人叭叭叭自己也心情愉悦,难道?自己真的弯了?还喜欢上个比自己小这么多的小朋友?

         “喂,胖子?”皮皮决定打电话向已经gay到小孩的蓝胖子打电话,“我可能,有点问题?你帮我盘盘?”

          胖:“小皮皮居然给我打电话不是为了工作?”

           皮:“我可能喜欢上了小男孩怎么办”

           胖:“?????你要走我老路?现在小孩可凶了,说年下就年下”

           皮:“那你是必然被年下的,但我不一样,给点经验”

           胖:“……直接怼墙上亲吧,略过表白”

           皮:“未成年人犯不犯法”

           胖:“你还真TM有想法?”

           皮皮意识到这个人根本没有想法,挂了电话,陷入沉思。

[您收到6条消息]

不蓝也不胖:你喜欢谁啊

不蓝也不胖:让我猜猜?

不蓝也不胖:马克克?

不蓝也不胖:你说话啊?你不会真弯了?

不蓝也不胖:你不是说搪塞你妈的嘛?

不蓝也不胖:你认真的?

皮皮犹豫半天,回了一个字

皮皮皮皮限:嗯

不蓝也不胖:?我好像吃的什么大瓜了

皮皮皮皮限:你又会了?

蓝胖子把聊天记录截图发给爱丽

不蓝也不胖:爱腻你快来吃瓜了[图片]

默丽花:???他俩玩真的???

不蓝也不胖:鬼知道哦

默丽花:我明天去试探一波?

           爱丽把趴桌上睡觉的马克叫醒,“皮皮弯了,胖子告诉我的”爱丽悄咪咪的告诉马克克

马克:“???我TM刚睡醒就有这么劲爆的消息?!”

           于是今天马克又兴冲冲的去买了蛋糕。

        “谢谢克……”儿还没出来,皮皮突然意识到不对劲“谢谢马克同学了,我不是很喜欢甜的”差点把背地里取的外号说出来,皮某人暗自夸一波自己的反应力

        “我好像听到他喊我克什么,反正不是我名字”马克若有所思的把蛋糕放在桌上,对着沉浸在爱情的爱丽说

       “是不是kr,我听胖子说了,对你的昵称”

          马克脸唰的一下红了……原来,老师也在注意他吗?

          第二天上课,马克在桌上发现一杯白桃乌龙,下面压着纸条:放学来办公室吧

          马克:????什么奇奇怪怪直男发言

          放学他如约到了办公室,“没人我来干什么哦”他走到皮皮桌前,看到又一张纸条:你愿意陪我走过剩下的日日夜夜吗?

          废话,我当然愿意……

       “你的回答是什么?”不知道什么时候,皮皮出现在他身后,耳边的低语让马克失去理智,太撩了,控制不住。

        他转头抱着皮皮限脖子,亲的皮皮措手不及“我好喜欢你”

      “我也是,我的克老婆”

■■■■■■■■■■■■■■■■■■■■

我长这么大还没写过这么长的文!!!越长越烂系列

应该是掉马大赛最渣渣的了叭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