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丶楠芷

紫之创永远热恋

(限克)情人节小甜饼

⊙ooc预警

⊙不想看看言情小说剧情吗[doge]

⊙我好蔡啊[泪目(???)]

————————————————————


      “皮皮~”一大早从皮皮怀里爬起来的马克克,还带着点鼻音。


     “嗯?克老婆醒了?”皮皮限迷迷糊糊的睁开眼。


        “皮皮哥哥~”马克撒起娇来真是让整个人都酥掉了,“皮皮我难受……”


           皮皮从床上弹起来“?!!你哪里不舒服”把手放在克克头上。


            有点热……


         “你躺好,把被子盖好,我去拿体温计!”皮皮冲到客厅去拿体温计 回来给马克夹好。


         “38.5,克儿你嗓子疼嘛?”


            马克摇头“我有点感冒……啊啾——”


         “你等等我,我给你拿药”床下的医药箱里备着感冒药,防患于未然,真派上用场了。皮皮烧完开水,回来发现马克乘这么几分钟已经睡着了。


           皮皮笑着把杯子放在床头柜上,揉揉克儿的头“起来了,克老婆,我们喝完药再睡,好吧。”


             克儿把放在头上的手扯到怀里蹭“哥哥——我不想动——哥哥你喂我吧”


            皮皮内心:卧槽,可爱,想太阳


         “那你说,怎么喂……”皮皮把药含在嘴里,喝了口水,俯身亲了马克克,药已经到克儿嘴里,皮皮漏出皎洁(??)的笑“这样怎么样~”


           马克脸唰的一下红了,把药咽下去,用手捂着嘴,“你!”


        “克老婆害羞了?”皮皮揉了揉他的头,“先睡会吧,等病好了再说~”


          马克克把被子拉到头顶,迷迷糊糊的“皮皮哥哥晚安”


“克老婆晚安~”皮皮抬头看外面阳光明媚,特别自然的登上克儿的hy号向粉丝表示咕咕。




————————————————————

嗝~我又可以了?????



评论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