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丶楠芷

紫之创永远热恋

(限克)You smell

*abo设定

*纯纯搞笑。有ooc

*标题意思是你有味()


——————————————————

马克今早一睁眼天上飘来两行字


姓名:马克克  性别:未知  任务:未知


“什么逼东西?”马克忍不住骂出来“什么叫性别未知啊。老子不是男的吗”

坐床上想了一会自己确实没分化。但为什么在会在天上飘子啊喂!!!


出房间门发现每个人头上都有字

[伍六七:柑橘alpha    好感度80]

[蓝胖子:薄荷味omega    好感度75]

……

为什么有好感度

直到皮皮限出来

[皮皮限:牛奶味alpha    好感度94]

好感度这么高吗

大家吃完饭就回去打排位了


马克刚开一局,眼前突然又冒出来字


姓名:马克克   性别:未知   任务:谈个恋爱


“卧槽,吓我一跳”直播间满屏问号和怎么了

“没事,刚刚有脏东西”

话说谈个恋爱谈是什么。。自己根本没分化啊喂!


果然天有不测之风云,刚下播马克浑身发热

捏吗这时候分化是吧,马克心里吐槽一万遍。今天真是太奇怪了


“马克你在屋里煮屎是吧”伍六七寻着味在门外喊

刚化完的马克只闻到甜甜的味道,一开门给伍六七差点整吐

“我今天长的这么恶心吗?”

“你身上也有”伍六七捏着这鼻子“一股榴莲味”

[伍六七好感度-10]

“?”马克还在想自己的信息素为什么没没什么味道

蓝胖子闻味而来“马克你买榴莲了?”

[蓝胖子好感度-10]

“哪有榴莲味”马克脑子实在没转过来,只看到两人头上的好感度在掉

F在远处喊“你甜蜜的是不是分化成榴莲味了。太刺激了”

“你还真别说,刚分化的”马克挠头“但我没闻到榴莲味啊”

“我俩漂流瓶联系吧,太离谱了”伍六七带着蓝胖子火速离场


刚关上门,字又冒出来了

姓名:马克克   性别:臭而不自知的榴莲味omega     任务:谈个恋爱

臭而不自知的榴莲味?这是什么描述啊!

怪不得自己闻不到。臭而不自知是吧


收了收自己闻出来的甜味,马克看了一眼手机

微信群炸了

[不蓝也不胖]  @首班车之怒  速归俱乐部被炸了

[你的甜心哈批f]  马克炸的

[等我网好撞死你们]   伍六七你甜蜜赶紧把名字改了

[首班车之怒]   ?

[猫某人]  皮,家危,速归

[不蓝也不胖]  速归

[等我网好撞死你们]   速归

[你的甜心哈批f]  速归

[烈焰战神马热水]  ?


刚从超市回来的皮皮线都要把问号画脸上了

“什么炸了”

“你没闻到吗”伍六七甚至戴了个口罩

“不就是用榴莲味吗”

“我*,这么淡定”

“盒盒盒盒盒,你们都不爱吃榴莲吗”

“皮皮限你是我的神——”马克克冲出来“就因为我分化成榴莲味”抹了一把虚无的眼泪“因为味道排挤我,我的心里一团火”

[  皮皮限好感度+5   皮皮限好感达到99%   是否开启攻略  ]

攻略又是什么鬼?话说哥你也太好攻略了,就因为说了几句话就好感度上升???

“哎你不臭了”伍六七细细一闻“兄弟们,危机解除”

几人纷纷出来恭喜

“榴莲味信息素,你是天选之子”F第一个赞叹

“我第一次知道这种怪味”猫子理智补刀

“你这一般人接受不了”蓝胖子笑的不行

“这个屋里只有你懂我”马克转头看着这几个笑的不行的狗东西“再笑我就放信息素了!”

“不是马克,你自己闻不到吗?”

“没闻到”

“没事,榴莲味甜甜的多好啊”

皮皮限拍了拍马克

“感动哭了呀”马克看向皮皮限“你这哥们能处”


这次的风波过去后,除了每天不同的人好感度上下波动之外,没什么变化

马克都习惯这东西了


作为粗心大王,因为忘记自己会有发q期,连抑制剂都没有准备

那天刚起来就浑身烫,那股甜味一个劲往外涌,也控制不住,这才反应过来有发q期

恰好今天是他们人类组去录什么视频

马克只能在群里说他不舒服,正好让他们四个去

俱乐部就剩下他跟皮皮限了


信息素是止不住的,很快用到了对面屋的皮皮限那

“你没事吧”皮皮限意识到有问题,去敲马克的门

马克都不想讲话,发了条消息给皮皮限

过了会儿皮皮推门而入

吓马克一跳

[ 皮皮限:牛奶味alpha  好感度100%] 

孤A寡O独处一室,看这个好感,马克认为今天也就交代在这了


顶级屠皇,又温柔,血赚


皮皮坐在他旁边的时候马克差点要投怀送抱了

结果冰冷的试剂灌到嘴里

“口服抑制剂,一个omega怎么敢不备抑制剂”得这种体贴感给马克带来了心理上的冲动

认识这么久。怎么没意识到自己是喜欢他的呢

也许早就有了。是青涩的誓言,是下意识的的担心,是看到对方失落的安慰


也许他们早就该捅破窗户纸了


马克坐起来。皮皮脱了外套想披给他,一股榴莲味再次炸开。他好歹是个正常alpha,他怕把持不住

“你。。收一收”皮皮别开脸

“你看着我”

皮皮刚转过来,便贴上一个柔软的东西

牛奶味随之爆发,盖住了榴莲味

理性已经完全消失了

马克也没想到一冲动亲上去,结果是这样的



“这下成榴莲牛奶了”马克又啄了一口


[任务完成,恭喜你]

这行字带着头上的好感度一起消失了

完成任务也不给奖励,马克还是想吐槽这个莫名其妙的东西



榴莲味的克老婆是甜的

谢谢你啦,恋爱精灵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