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丶楠芷

紫之创永远热恋

(限克)一分钟恋人

第一人称,注意避雷(马克视角)

不完全be

ooc有

意识流(写的不是很清晰了感觉)

很久没写了所以……真的会更拉(本来就拉)

就当看个乐呵——(毕竟限克越来越凉了。做点饭暖暖)

——————————————

我总觉得丢了什么

说不上来,就是感觉少了些什么

我怀疑自己是不是失忆了

我去过医院。医生说我没问题,没有受过什么大刺激

那个医生我很熟,叫猫子。经验很丰富,我完全信任他。


可那种想不起来又会之不去的感觉。太怪了


我还反复做同一个梦

我且叫梦中那个人为x。x是个很温柔的人,我看不清他长什么样子

体型是个男性。x从不说话,总是默默陪着我

梦里我们去了商城去抓娃娃

倒也奇怪,我从不喜欢抓娃娃

抓了很久,最后抓了只兔子。那只兔子是粉色的,纽扣眼,别的记不清了

走出商城,梦就戛然而止了

每次都是

猫子说我是压力太大了,有幻觉。我并不那么觉得。

兔子我倒是印象深些。可看着半个书柜的布偶倒没一个相似的

那个人并不在我的生活中出现过,大概是

x不像普通朋友,更像恋人,我们看起来亲密极了

我喜欢男的吗?我一时迷茫。回想自己好像都没有人心动过

我还问过伍六七——我的死党。我是不是谈过恋爱

“你tm是不是寡疯了?自己谈没谈过恋爱你不知道?”

“……”

好吧。问这个问题,看起来我不太聪明

我试着不去想

可最近梦游的新进展。在我去一家新商城之后

梦里我和x去了一家便利店

那个装潢很像楼下那家

付款时兔子落在那了

梦又没了

我试着再想起什么。


我决定去那家便利店

我没进去过,只是隔着玻璃看无数次

蓝白的货架,复式设计,上层有很多小木桌

太像了,和梦里几乎一样。

我抬手摸了摸耳朵,说实话,我自己都不记得我带着耳钉。还只有一个

x是否也有呢?

梦没有告诉我


这些事情已经陪伴了我三年多。我觉得有必要了结了


我再次进入便利店。去年之后我再也没有进来过。

我向营业员询问:“有没有见过一只粉色的兔子玩偶”

“先生,请问您是什么时候丢的呢”

“嗯…”我不清楚,但总觉得可以问出什么“三年前吧,大概”

“?三年?”营业员苦笑“恐怕找不到”

“监控呢”

“我们这里监控是双周清呢先生”

“好的谢谢”

我没有得到答案,倒像一个神经病

“先生,要不要去杂物间看看?”

我刚准备离开一个男声叫住了我

更为老陈的声音

“我是这里的经理,你可以叫我蓝胖子。有些丢失的东西我会收起来,说不定有你的”

说它是杂物间,倒更像一个收藏室

那个经理带我到了最后一排。竟是有暗门的

“我叫这时光纪念馆。这位先生,我想他困扰了你许久”

说罢,蓝胖子拿出一个同梦中一样的兔子

“我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

“我想看清我的梦”

“你同大多数人一样,不过我在附赠你一个礼物”

他让我坐下。

梦开始了


x ,不,皮皮限。灰白色头发的少年,我的挚友。我的恋人。

我与他相恋两年。


我原来从前很爱同他抓娃娃

三年前我们同往常一样走出便利店

一辆汽车失控般驶向我们

这大概是失忆的原因

梦又结束了,皮皮限呢

“我很高兴三年了,你还会念着他”

“他在哪?”我大脑一片空白

“这是礼物内容,进入吧”他推开一扇门。门里白茫茫的


走进去是一间病房,床上躺着我的挚爱

“他还是告诉你了,我就知道”

我才发现猫子站在窗边

“没有生命体征了,所以你在梦里看清了他。昨天晚上,皮皮突然动了,我以为……”猫子放下茶杯看向我。


蓝胖子拥抱我一下,我来到了幻境


“做最后一分钟的恋人吧”我听到的最后一句话

皮皮限站在远处,倒计时开始了

我几乎飞向他“终于找到你了”

“这次别再弄丢了”我总算想起了他的声音

一个熟悉又陌生的拥吻


我回到了现实。

“那是我留下的幻影”蓝胖子打断了我的发愣

“走吧”猫子赶我们俩出去



天台风挺大的,挺凉快的。

我最后一次发消息给伍六七

“兄弟,我想开了”

“?什么想开了”

“你都知道了?”

“猫子说的?”

“你遇见蓝胖子了?”

“就一个巫师一样的?”

我没回,只是眼前一黑,跳了下去



鲜有人注意到,公墓的拐角有一块碑

上面刻着everlasting love


没有人知道,墓碑下有两具合拍牵手的枯骨。


END

————————————————

很短!

dbq真的很菜

第一人称算一个创新吧(主要是一开始第三人称写不下去了就试着换了)

文笔真的很烂,思路也不够清楚

凑合看看吧🥺🥺🥺

评论(6)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